close

不想太神經質的心臟很小顆準媽媽,透過寫日記跟其他準媽媽們彼此討論、鼓勵,也分享各階段歷程🥹。

懷孕初期不適感輕微,不太害喜,頂多對味道稍為敏感,比如:聞到豬肉會想吐、身旁有臭汗味我立馬彈起。但孕中期一開始就心悸,頻率每週一次,每次幾小時不等,脈搏飆破120,嚇得我頻頻去婦產科報到,確認寶寶狀況。
然後超音波裡的他總是一副淡定得搖腳腳,然後不耐煩不想被我看的轉過身背向我,豪跩阿😂。

 

 

S__40402949

 

羊水裡還有很多空間,他的腳丫丫很有戲。
他叫丫丫,腳丫丫的丫丫。

 

 

S__4040295122

畫了他搖腳丫丫的腦補圖

 

好像可以想像生出來會因小名白眼我的水瓶寶寶🤣。

PS.孕婦心悸原因很多,除了供血量增加,增加心跳頻率,有點缺鐵性貧血如我,也是發生原因之一,不過後來觀察並不是補鐵劑的問題,經中醫建議每日睡足八小時,這件事就沒有發生了👍,孕婦養心臟多休息準是沒錯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iris95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